本日行程 : 黃石寨→寶峰湖→魅力湘西→聖多明歌酒店

 

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位於張家界市武陵源區境内,整個景區面積非常大,分為黄石寨、金鞭溪、袁家界、楊家界、天子山和索溪峪幾大區域。整個景區有很多入口,常用的有森林公園門票站、武陵源門票站、天子山門票站,其中多數游客透過前兩個入口進出景區。

張家界   

【黃石寨】

我們從森林公園的入口進入,入口處附近有很多野猴子。購買3日卷,門票很特別,是採用磁卡和指纹结合的方式,一人配一卡,不能使用他人的磁卡進入景區。

IMG_0252  

搭乘纜車上山,嗯…也是排隊排了1小時… 沿途有天書寶匣、定海神針、南天門、南天一柱、摘星台、六奇閣等令人嘆為觀止的景點。

IMG_0932  

 

【寶峰湖】

整體來說還算ok (遊湖時,遊湖船上專屬的導遊阿妹介紹的還不錯)

寶峰湖是人工湖,遊湖前要先爬331階樓梯,湖不算大,遊湖時間應該不到40分鐘吧

可惜的是在船上無法好好拍照,即使船上的阿妹介紹到某個景點時,船也不會稍微停留一會兒

就一直開,不知道在急什麼,這是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IMG_1136  

 出口附近還有展示國寶級的娃娃魚

IMG_0335  

 

【魅力湘西】(表演時間約2小時)

IMG_0344  

晚上我們去看湘西著名的秀,第一次看這種秀,感覺很新鮮。把湘西少數民族(土家族、苗族…等)傳統的哭嫁、趕屍…等習俗都表演出來,其中還不乏一些人體的特技表演,很厲害! 整體來說,節目精采程度超出我的預期(原本以為會很無聊,不抱任何希望X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huba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