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正式的當伴娘,出場還走紅毯呢!

我真的有夠胖,穿伴娘服時我整個不自在,肉都掉出來了,好冏

那家婚紗店的伴娘服幾乎每件都要露肩露背,我的副乳很容易跑出來

我在試禮服時,就整個不自在了…一想到婚禮當天要是這樣一整天下來,我會崩潰

就在我萬念俱灰時,突然想到妹妹結婚時,我買的小禮服有一件小外套,剛好可以搭配

所以3/1當天,我就不管3721,硬把小外套穿了XDDD

 

說來也神奇,我和心怡其實認識的時間也不算長

好像2008年才認識的吧! (其實我也記不清楚了)

我第一份工作認識的同事,但其實我們並不是同一個單位的

但就莫名的個性很合

不是同學,也不算同事(從來沒有在同一個單位工作過)

但我們二人離開台北大學後,都一直保持聯絡

 

當伴娘那天,我自認還算很稱職啦(哪來的自信XD)

飯店11:00先進行採排,告訴我們要站的位置,還有等下要注意的事

當新人敬酒時,我要幫忙拉新娘的裙擺

工作就是這樣啦~

敬酒結束後,我立刻就去換回我本來的衣服了,實在是太不習慣了

 

當伴娘其實還滿有趣的,從一大早的化粧開始,頓時覺得自己變成大明星,走在路上大家都會多瞧一眼

是個難得又美好的經驗 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huba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