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很忙
每天都沒準時下班
因為寒假太短
在這短短的幾週,我要辦期末成果發表,下學期的審查會,還有下學期的期初研習
老天爺可能看我最近很認真
竟然在尾牙時讓我中獎了
哈~樂歪了我~
是梁副校長抽中我的 超開心*^^*
他老人家相當支持我們教學發展中心
所以我也很喜歡他
不過我的獎是另一個副校長提供的
我個人比較想抽中梁副提供的
他提供施華洛世奇的項鍊耶
好漂亮喔 雖然我已經有好幾條
但還是很想要…

從來沒想過今天會中獎
因為一直以來我就沒什麼偏財運
我連有什麼獎都懶得看
想說反正不干我的事
沒想到突然叫到我的名字
我一整個嚇到

出運了!!

--

覺得當官的人可能一定要會唱歌帶氣氛吧
這任的教務長整個很有天分
超厲害!
他唱歌時全場自動跟著打拍子 幫他合音耶
好神奇 這是什麼魔力?
而且他一上台就自然可以吸引大家的目光
不得不佩服他!!果然有一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huba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