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到10/31晚上,南西店萬寶龍的人都沒有跟我聯絡
心中有點擔心,於是就打電話去問
可怕的墨菲定律Murphy's Law)就發生了 ~~
Anything that can go wrong will go wrong. 
 
10/31
 我打電話去問,櫃姊才告訴我 貨目前她們還沒收到  11/2她會再打電話去總公司問 
(
我心想,為啥要11/2,不11/1? )

11/2 
:晚上六點多,我才接到電話,答覆竟然是:貨還沒有來,而且她們也不能確定貨什麼時候會到  !!
   
我一聽 整個人都火了,萬寶龍是把消費者當呆子嗎什麼叫  不知道貨啥時會來!!!!!!!!!!!!!!
   
我真個人快抓狂,大叫一聲  你們也太過份了吧!!!!!  (我真是太有修養了,應該再多罵幾句才是…)
   
應該要補償我們吧
!!
櫃姊又說話了,關於補償的部份,她們還要再問過總公司,明天再給我答案

   
先把消費者的錢收進口袋,又不準時交貨
   
還跟我說,要退貨的話,要把之前的贈品、點數全部歸還,當作這筆交易從未發生
    開玩笑,是萬寶龍的疏失,竟然要消費者承擔 !! 還有沒有天理阿

11/3
 櫃姊打電話來說總公司要送我們一罐男性香水當作補償
  
我就跟她說這不實用,我們用不到,可以換別的嗎
   
當然,她們""要問總公司,結果竟然是:筷子!!   我差點沒暈倒,筷子~~~吃飯的筷子~~~~
  
這個筷子是有鑲鑽石,還是用黃金做的可以當做補償消費者的東西!!!!
  
然後她們又一付: 不喜歡阿,要不然帽子好不好 ?
  
真是氣死我了,是萬寶龍的疏失,竟然到最後弄的好像是 在施捨贈品給我們一樣
   
還叫我決定 在這三樣中選一樣我當然懶得理她~
  
不論我們說什麼,她們的回答都是 真不好意思,這部份她們還要問總公司之類的話
   
還是說不出個貨會到的日期  (這次他們學聰明了,不敢說日期…)

      
我們想知道的就只是 到貨時間而已!!!   好嗎!!!! 
  
付了一大筆錢,但不知貨啥時會來太誇張了吧~
   
於是,我們決定去客訴(生平第一次客訴)
  
至少可以多一個單位幫我們監督萬寶龍
   當然新光三越的客訴是很有效率的,立刻有人打電話來了解情況
   
接著櫃姊又打電話來說,明天會給我們一個答覆!!

   
各位~您看看,是不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,若我們默不吭聲,萬寶龍的態度就是不知道貨啥時會來?
  
去客訴是有效的,至少讓萬寶龍櫃姊更積極去處理事情
   
11/4
:櫃姊打電話來說11/12貨會到,且三個贈品都會送我們
但她又很的問,要寄到家裡還是店裡拿,(當然是寄到家裡阿,還叫我們去拿…)
 
後來又問贈品要先寄 還是跟公事包一起
我的天~~這很基本吧,當然是要立即 、馬上啊  以表歉意   等什麼呢
經過這次的教訓,我們也學聰明了
 
要求他們寄贈品出來的同時   裡面再附上說  11/12會到貨  不然客戶可以依此單求償  蓋店章

希望11/12 我們可以順利收到 爸比的生日禮物嗚嗚  雖然爸比的生日已經過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huba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