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總覺得悶悶的,從innsbruck回來後,
好像所有令人煩惱的事都開始出現了…

好懷念在innsbruck的日子,真的很快樂!!

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真正令我發愁的原因,
是因為妹妹要去交換學生半年嗎?
我們有半年的時間見不到面
雖然現在skype,msn發達,可是沒看到本人還是覺得很空虛
從小到大也沒分開這麼久過

還是我在擔心我的論文呢?
到現在還沒想到我要寫的方向,一心想兩年畢業的我,
真的可以達成這個願望嗎?

或者是對未來的惶恐呢?
唉,我這個人對正經事實在沒什麼興趣,唯獨玩耍之類的事,
才會樂此不疲,真的很沒志氣…

也許是在innsbruck快樂的心情還沒收回來
總覺得三不五時就開始發呆,想的全都是在innsbruck的事
天阿…在這樣下去,真的不行!!!
我猜這也是造成我心情不佳的原因

好怪的感覺阿,已經好久沒有悶悶不樂這麼長的時間了,
有點害怕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huba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