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學期的成績一一出來了
太不可思議了,老師都瘋了嗎???
量化 90 分耶 ,有一次遇到羅老師,他還特別把我叫過去 誇獎我一下
說我考試考的很好,報告也做的很好,媽呀,
已經很久沒有老師特別把我叫過去誇獎,害我高興了一整天,好幼稚喔
還有質化,也90分耶,這個我就完全不知老師在想什麼了
我出國回來才開始動工,嚴格算起來只寫一個星期而已
因為八月份又和innsbruck的學生出去玩
我一直到要交報告的前二天才去訪談
前面的報告整個沒有架構
我拿到老師幫我改的報告時,都是紅筆改來改去的,當時心想完蛋了
分數會很難看,結果今天成績出來,竟然90分,我當場在研討會的現場尖叫
太神奇了,怎麼會這樣
我出運了嗎??? 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huba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