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月真是地獄月…
我快累癱了,星期一~四都要補習,補完習回來總得看一下,
再加上meeting,雖然常常沒有進度,可是心理的壓力可不小,
我的system dynamics 的書都還沒看…
這個星期天還要再meeting一次,下星期六也要,老師找了學姊來分享她
用系統動態的經驗,其實還滿有趣的,只是好像有點複雜,
希望我可以成功的做出來!!!
接下來又有期中考,還要去大學部監考,
再加上系主任好大喜功 接了很多研討會,這可把我累慘了
開學到現在已經辦了三場,11月底又有台政會,據說很盛大
要辦二天,而且還在星期六日,氣死我了
聽說12月還有三場,搞什麼~我是來上課的,又不是來辦活動的
辦活動還有錢可以拿,我們沒有耶…去~
希望今年快快過去,我討厭這麼忙碌的日子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huba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