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meeting時,老師竟然請我幫他繼續做TANF的研究,
我只能默默的答應了,真的是蠟燭兩頭燒。
一邊弄我的論文,一邊做TANF…
原本一開始他叫我做的原因是:學習"系統動態"以及”ithink"這個軟體
我想想也就算了,反正總要學的,趁著企研所的學姊還沒畢業,
大家可以一起做,
沒想到一做就是一個學期,喔,不只哩…到現在還在做…
而我的論文呢,就被放在一旁,
每次別人問我論文的進度,我都不知怎麼回答,
我meeting的次數是別人的不知道幾倍,2~3倍吧,我想…
而且常常一咪就3個小時
可是我論文的進度是0 ,方向也是上星期才確定的,
上學期跟老師討論題目的方向,他竟然說題目不重要,我聽了都快暈倒,
分明就是把我困住,叫我做TANF…
上星期還去木柵meeting,真的是千里迢迢,
老師~~~我要畢業阿,
我不優秀,我是平凡人,只想要畢業的平凡人,
我也不想投稿什麼期刊,我要畢業,畢業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huba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