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兒個爸爸特地換休帶我們去賞花
之前只是我們一直吵著說要出去玩,
沒想到竟然成真了,哈哈哈哈哈哈,會吵的小孩有糖吃阿,嘻~
行程:竹子湖 -> 二子坪步道 -> 天元宮

竹子湖,
因為找不到停車位,所以爸爸就到附近繞繞,
我、媽咪、妹妹去裡面照相,純照相,沒有下去採海芋,
有一位古意的農夫,超級靦腆地問我們,小姐,要不要來採海芋?
這個…不好意思啦,本小姐就是懶了點,而且我怕我的鞋子會髒…
唉唷,雖然來這就是要享受採海芋的樂趣,可是人嘛,
還沒來之前很想要採採看,來了就不想了,
而且如果我們一不小心玩太久,爸爸不就要在外面等很久,
經過深思熟慮後,
決定進去不計形象的亂拍,哈,辛苦總算沒有白費,有幾張很搞笑,不錯不錯,
我果然有搞笑的天份~
很大一片的海芋,數大便是美!真的!!

二子坪步道,
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西側,為大屯主峰與二子山之間的火山凹地。
二子坪步道全長約1.7公里,坡度平緩蜿蜒而行,走起來不累,
兩旁林蔭夾道,不用怕曬黑,
很幽靜,很讚,
到這裡已經快十二點了,有一位阿婆在入口處賣草仔粿,好吃好吃:)
回程時原本還想再買一個的,結果阿婆竟然不見了,
該不會一下子就賣完了吧!嗚,可惜~
我喜歡這裡!

天元宮,
位於淡水鎮水源里的一座廟宇
這裡是賞櫻花的地方,很多專業的人拿著高級相機猛拍,
我就不懂,拍一朵花有必要這樣大費周章嗎?
照人不是比較有趣嗎? 櫻花大概只開了四成吧…
我還聽到那群拿高級相機猛拍櫻花的人之間的對話:你今天照了幾”千”張阿?
天阿,也太閒了吧,為了照一朵花,照那麼多張做啥哩
我們玩了一整天也才照100張,只有他們的十分之一…
這邊也有很多休息的涼亭之類的,很適合郊遊野餐,
不過真的好遠喔,我們開山路轉來轉去,頭好暈

回家時,順道買了亞尼克,嘻,
老是嚷嚷著要減肥,家裡吃的東西卻每天一直增加,
伊蕾特奶酪一打接著一打地買,
過年的小泡芙還沒吃完,還有妹妹買回來的很多巧克力,
媽呀,都好好吃喔,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huba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