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3:23,突然接到亞陵的電話:喂,你在哪?
我: 我在家阿?
亞陵:在哪個家?  我:基隆阿!
亞陵:我們去找你! 我:什麼!!!(大驚) 好挖~
她們在16:00到,超快的,
媽咪凖備了蓮霧叫我帶著給大家吃,
於是我們6個人浩浩蕩蕩開始探險之旅,
基隆有啥好玩的哩,其實我不知道,
我們家的人假日都喜歡在家休息聊天,很少出去玩~

於是毓玫開著車,我們去了”情人湖公園”
竟然看到一條龜殼花,天阿,看到的第一個反應:這是真的嗎?
我好想跟蛇照張相阿,是條毒蛇耶,
可是沒有人要幫我,大家都嚇死了,547驚嚇指數100
真可惜,機會難得耶~
到那邊的都是些老人,大家突然看到6位美少女都覺得很新奇,哈
小ya還穿短褲+靴子哩,
本來還想去野柳的,可是有點遠,
所以大家就改去吃亞尼克,
那邊一人低消100元,我們點了七個蛋糕,三杯飲料,
德國布丁,栗子蛋糕,巧克力芝士,苦甜巧克力,原味起士,
咖啡,奶茶,熱水果茶,
我們咻一下就吃完了,半小時不到吧,哈,
後來她們五個就接著去廟口,我呢,為了回家倒垃圾,只好先告辭
因為媽咪去做瑜珈,爸又一直說他不倒,真是不體貼,
誰叫我是乖孩子呢~

我認路的能力真是不好,常指錯方向,<羞>
回家立刻拿起地圖研究,我只知道怎麼走,可是都不知道路名,
裴妮問我時,我只能說:阿…就直直走就到了…糗
還好裴妮厲害,聽說後來我回家後就沒迷路了,
這個…天意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huba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