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03.13
今天晚上跟jj、David、sing、olga吃飯
覺得大家都好厲害喔
他們現在都才大四而已,可是卻很有想法耶
嚇壞我這個老人家了…
jj在國泰世華上班
今天說了放屁阿宅的故事,超爆笑
還一直說 "超-好-考"
她晚上還有學跳舞整個就是精力旺盛
不像我,回到家十點就睡著了
對了,她星期六還要去表演,哈哈,扭用力一點阿:P

David在台灣迪生股份有限公司 打工,做採購之類的事情吧
學到的東西很多的樣子,而且他說他不想唸研究所,
我覺得他超聰明的,要是準備考司法官一定都考的上,可是他覺得唸書很無聊
他想做他喜歡的工作,
呀~~我大四都還不知我以後要做啥哩,就傻傻的跟著大家考研究所
不過他還是有報一間交大啦,我猜他應該考的上,因為考英文和英文時事分析
開什麼完笑,這可是他的強項耶
可是,有主見的他又說話了,他說如果考上了 他其實也不想去唸…
媽呀,怎麼會有這種事,那個所還跟美國一間大學合作,只要唸三年就可以拿雙碩士學位
要是我一定會去的!!真搞不懂現在的小朋友在想啥
不過,我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氣!!

sing也很厲害,推甄上研究所後,就申請提早畢業了,
現在在一家公關公司打工,
那家公司的客戶有shiseido、SK2 以及 scania…等等
哈~結果她是負責scania的 害她整個沮喪 幻滅
本來想去參加party之類的:p
她也是知道自己想做什麼類型的工作,就一直朝著這個方向努力
真是優秀

olga說她要申請去日本當交換學生一年
現在在等待通知中…媽呀~
她現在也在打工,工作的性質忘了,只記得她們老闆很慷慨
晚上我就住olga家,她整個貼心,讓我睡床上,她自己睡地板
嗚嗚,很感動耶
還叫我晚上到她們系圖唸書
嗯~~其實是個好主意, 今天先去探路一下好了

寫到這,我都快找個洞鑽進去了
我們今天竟然都在討論工作的事,問題是,他們都還小耶
真羞愧!!
是不是,是不是大家都很優秀!!!
每次跟他們吃完飯都有很大的啟發
不枉我千里迢迢從三峽去台北跟他們見面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huba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