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上班的第一天(8/30)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個月了哩
but過程還真是曲折耶~
突然地去跟主任面試,隔天就開始上班
第一個星期,我的工作是:台北大學的台北校區當"公部門與公民社會人力資源發展學程"的助教
辦公室就在教學大樓九樓,而且因為這個學程的經費很多,
所以設備都很新,電腦螢幕好像是22吋的吧,超大!!
不過老實說,還滿累的,事情爆多,我那個星期每天回到家十點多就想睡了
很想做完這個月就辭職,
而且突然變成助教,整個不習慣,每天都顫顫兢兢的,
一回家就想睡根本不可能唸書,所以覺得心情不太好。

就在我快要瘋掉時,突然三峽校區教務處徐秘書打電話來叫我去面試,
哇,就像是一塊浮木漂過來,在我快要淹死的時候,哈哈,
面試結束後就叫我隔天立刻開始去三峽上班,
因為學校新成立了"教學發展中心",這個就是我未來要工作的單位
我真開心,快飛起來了!!!
後來我終於弄清楚事情的始末,為何我工作的單位換來換去,原來是~
學校向教育部提了一個"教學卓越計畫",這個計畫之下有很多個子計畫
因為學校的教學卓越計畫沒有過,且其他子計畫也沒有過,
只有"公部門與公民社會人力資源發展學程"這個子計畫有過,這個子計畫是我們系所提的
我們系就利用學校的名義申請到一筆經費,因此學校就要求系上要給學校一個行政助理,
我呢,就是那個行政助理啦,一開始學校說暫時沒事,可以把這個名額留給系上用
沒想到過沒幾天,又說需要這個名額了,所以我工作的單位就換到三峽了
還好我家在鶯歌有房子,要不然每天從基隆到鶯歌還真遠耶
在三峽的這一個星期工作還滿輕鬆的
因為是暑假期間,每天九點上班,四點下班,星期五還不用上班,超級讚,
開車從我家到學校最慢只要15分鐘,包括停車喔,
很方便,我喜歡目前的生活,great!!

加油!!!加油!!!
朝著高考的目標邁進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huba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