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活動算是我的工作重頭戲之一
因為教學發展中心人手不夠,所以TA制度這塊就由我來負責
每次辦活動的程序從頭到尾我都要一個人包辦
很不可思議吧

一開始先辦案件的審查(我必須把所有申請案件整理出來,分類好,先做初歩的審核)
接著與各院院長聯繫,敲定審查會的時間
召開審查會(等於是一個小型會議,所有行政流程都不可少),決定合格名單並公告
然後與課務組協調選課結果以便決定研習時間
開始設計整天活動的流程(設計課程也很難,找遍各個學校的資料來參考),安排要教給TA及老師們的課程
編製TA手冊(沒錯!!整本都是我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,然後送印,跟影印部討論印出來的樣式…等)
寫"簽"-->公文這部份就是我的弱項啦,常常寫一段話要想很久><
開始製作講義(幫老師做PPT,以及我自己要報告的部分)
催各個上課的人繳交講義,以便送印(三催四請,比想像中麻煩很多)
講義印好後裝袋(這部分可請工讀生幫個忙)
聯絡廠商做海報、張貼海報、在網站上宣傳活動…
活動前一天先去場佈、測器材是否有問題(這部分也有人會協助)
與事務組接洽借報到桌、桌巾、茶桶…等
估計來參加的人數-->為了訂便當(這真是一門學問,真的很難拿捏,常常多訂10幾個><)
活動前二週,開始通知申請TA補助計畫通過的老師及TA來參加
聯絡校長、教務長來致詞

活動當天,我必須一人分飾多角
當主持人、拍照的人、協助報告者操作電腦的人、遞麥克風的小妹、還有一小段時間要上台說明TA行政庶務的事
整個就很忙碌

活動結束後,要整理照片、拍攝的影片、經費核銷、上傳講義…

哇~~大致想了一下這次辦活動的流程,不自覺地開始佩服自己 哈:p
竟然一個人做了這麼多事
其實上學期run過一遍,已經比較熟悉整個行政作業的程序
只是現在倦怠的感覺出現囉,沒有上學期的衝勁>< 天阿 我才工作一下下而已就出現這種症狀
我想是該換工作的時候了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huba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