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/19 是高普考放榜的日子,我的媽呀,我又被打擊一次了(繼去年年底特考)
雖然知道自己不用功,每天唸書的時間很短
但是知道事實後還是有一點點失落,
因為同樣的日子我又要再過三個月,必須開始準備年底的特考><
我看到高考榜單時,嚇了一大跳,因為看到大學學妹,那個學妹超有名的,大學四年的書卷
而且印象中曾聽老師提過她的某個科目因為期中期末考都考100分吧(是申論和計算題喔),
老師很苦惱不知道總成績要不要給她100,簡直就是妖怪!!
話說看到她上榜時,我心涼了一半,難到要唸到像她那麼強 才能上榜嗎???
我之前每天才唸2小時,太太太混了,現在開始要加倍努力了,不努力又不聰明基礎又沒別人好怎麼可能上榜呢

這次考試,普考差了一點點,高考差了很多點,現在對高考不太有信心了><
話說錄取率看起來很高呀,我也太遜了吧
可是如果叫我辭掉工作專心準備考試實在是太冒險了,我對自己沒有信心
嗯…還是一邊工作一邊唸書好了,而且年紀也不小了,總不能整天在家

吼~很想趕快考上耶,這樣我可以去學德文,哈哈,然後去德國玩
整個就是為了玩耍而唸書的,這,就是人生阿:p (奇怪的結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huba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