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,跟大學的室友小聚
好奇怪,是太久沒見了嗎
竟然沒啥話題可聊
害我之前還很開心要見面了…唉
還是下次只要我們幾個見面就好
太奇怪了,大家很快的把東西吃完
然後去o學長家看貓
原本我以為只是去看一下,接下來會去別的地方
沒想到大家就懶懶的在那裡…看電視
天阿,我快暈倒了,我可以回家看電視好嗎
不用千里迢迢的去那裡看電視,重點是…我並~不~喜~歡~貓
後來的氣氛更怪了,L跟她男友講完電話好像在生氣
o學長竟然睡著,M和她男友在看電視,我在發呆
這是什麼狀況!!!!!!!!!!
難得的聚會,不就是要開心的聊天嗎??
竟然…唉唉唉

發現03學長們之間的感情真的很好耶~隨時想到事情就直接CALL對方
反觀我們,一年難得見一次面,所以顯得這麼生疏嗎??不解??
本來打算趁這次聚會順便買我的皮夾
但好像沒有人想陪我去…(還是不確定哪裡有賣,I DON'T KNOW~)

我越來越害怕這種聚會了(事前很期待,聚完很失望)
會不會每當我認識新的一群人,就跟之前的朋友沒有話聊了??
該不會連研究所的好友以後也會失聯?? 吼,太可怕了
還好失聯一陣子的國中同學,現在有幾個又恢復聯絡了(開心*^^*)

怎麼會這樣??
大學的同學耶,還離我不遠的年代,就…變成這樣了
以後會變成怎樣呢??真不敢想像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huba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