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跟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們一起去玩,大家都沒變耶,互相吐嘈的感覺真好!!哈哈!!
活動是懿慧發起的,貢獻最大的應該是吳卓翰吧,又要開車,又安排我們吃住…等,還帶Wii給我們打發時間:P
07.18(五)出發、泡湯
因為我還要上班,所以和他們約7點在SOGO新館集合,吳卓翰從基隆出發來接我們大家
我第一個看到的是劉義中,哈,長得跟以前完全一樣耶,
他現在迷上攝影,超專業的,出門玩還帶腳架、鏡頭…等等,配備很多,光相機就很重,
他和懿慧都在新竹上班,哈哈,新竹耶,我大學的地盤:P
我們很快就到了礁溪,先去吳卓翰家放行李,因為男生們都沒吃晚餐,很餓,所以就先去吃個熱炒
晚上就在他家樓下泡溫泉,喔~好舒服呀,只是很久沒穿泳衣了,好害羞,而且我又很胖,整個糗
一換好泳衣我就馬上跳下水,趕快遮醜~
第一天很乖,很早就睡了~
07.19(六)五峰旗瀑布、Wii、游泳泡湯、羅東夜市
早上因為男生們比較晚起床(真的有夠難叫,打電話過去都沒人接,哼), 我和懿慧只好默默地把新聞都看了一遍>< 吃完早餐我們去出發去五峰旗瀑布,風景不錯,水看起來很涼,還好爬山不用爬很久:p 不愛運動人可以去這裡試試看,超級輕鬆!! 中午買了麥當勞來吃,飯後就開始玩Wii,咦,好像很不健康吼~ 接著又去吳卓翰的另一個家游泳,我好久好久…好久沒游泳了,小時候學的果然不會忘
還在水裡照相(吳的相機好高級呀,還可以在水裡照:p),第一次在水裡照相,不過我的照片超級醜, 本來想放一張在msn上的,看來還是藏起來好了,以免嚇到人。 我們玩了好久,只為了拍一張好的照片,結果同樣的動作一直重覆做,泡在水裡好久,整個皮膚都皺了
不知不覺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,肚子超級餓,
那天羅東夜市人爆多,吃個東西都要排隊排個30分鐘吧,可能還不止…
累死人了,加上又很熱,結果我辛辛苦苦排到的羊肉湯都吃不下><嗚,
看到一碗肉端上來,整個就沒胃口,氣死我了,下次一定不要星期六去!
我們還吃了蔥油餅、冰雪、滷味(先排隊點,然後半小時候才可以拿,感謝辛苦的王治中,最嘔的是,我們回家後發現老闆少給我們一袋!!!),有點忘了還吃了啥,該不會只買了這幾樣吧,天阿~~
回到家又看了一部電影。
今天很累,睡得很熟。
07.20(日)回家囉
早上大家睡到自然醒,東西收一收準備要回家了,中午去"滿意樓"吃飯,一盤100元
然後去奕順軒買一些名產,接著吳卓就一個一個送我們回家,很貼心,坐高級車真是舒服阿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huba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