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08.04
我的媽呀~生日又到了
今年的生日沒有特別的慶祝,
不過收到家人及同學們的祝福,還是很開心的,謝謝大家!!

最好笑的應該是吳卓翰和王治中吧
原本根本不知道我生日的兩個人,因為上次去礁溪玩,
不小心知道了我的生日,結果竟然還真的很貼心的祝我生日快樂,
哈哈,我一整個嚇到!! 不過,很開心!

小ya是一個超級細心的人,總是記得大家的生日,很窩心^^
毓玫也很貼心啦,哈哈,不過我猜是小ya提醒她的:P
我雖然也記得五位好友的生日,但是真正到了她們生日的當天常常忘了傳簡訊,
當我想起來,她們的生日就過了><,亞陵和裴妮對不起啦~

無意中發現美國總統候選人歐巴馬也是8月4日生日耶,
哈~也不知道自己在高興什麼?

8/8~8/17 我休假耶,真棒
本來很想要出國玩一下的,可是找不到人跟我一起去
大家都要上班,唉,好無聊喔,
我又很膽小,不敢一個人出去,而且一個人去玩應該很無聊吧?
出去玩就是要有伴阿,最好一大群人去玩才有意思~
去年暑假魯啦啦找我出國玩,我當時超想去的,但是事與願違阿,
忙著趕論文,8月中才真正清閒,8/31就開始工作了。

本來打算八月要開始唸書的,
唉,算了,八月中再開始好了,
希望早一點考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huba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